如何抓出 PowerPoint 裡面的圖檔與音樂

 
收到一個 PowerPoint 播放檔,為了符合原來的版面,美美的圖片都被拉的有點變形,所以我就抓出裡面的圖檔,另外寄出。

如果妳收到 PowerPoint 檔案,很喜歡裡面的圖片,也可以這樣做:
先開啟 PowerPoint 軟體
再利用開啟舊檔的方式找到要開啟的檔案,開啟。(因為很多存成播放檔之後,無法直接點選開啟)
檔案==>另存成網頁==>在檔案類型的下拉選項,選擇網頁(*.htm *html)==>儲存。(要記住存檔路徑喔,最好先存在桌面)
存檔之後,會產生兩個檔案,一個網頁,一個資料夾,資料夾裡面就有所有檔案的圖片了,也包含音樂,可以用檢視==>排列圖示==>選擇依類型排列,就很容易剪下你要的圖檔,再另存起來。另存之後再將不要的圖片刪掉,保留最佳的。
上面所提另存成網頁的方式,也可以將整個資料夾和網頁上傳,這樣就可以在網路上被點選瀏覽,但是請記住檔案不宜太大喔!還有檔名最好用數字或英文字母命名,在另存成網頁的時候就要改檔名,不要另存之後再修改。
 

  回上層   回首頁


永上舞蹈學苑:板橋市中山路二段29號3樓      電話:(02)2963-8726